瑞丽
二十一种让你苗条的饮食
2006-3-6 10:00:00 频道编辑/
共7页 上一页   下一页    
1 2 3 4 5 6 7

  1.喝绿茶

  休斯敦拜勒医学院的研究者指出:每天饮用绿茶,可以引导人体调节新陈代谢,进而消耗更多多余的热量。 >另外,众所周知,绿茶还含有抗氧化剂和强力的抗癌成分,对强身健体大有益处。

  2.以谷类食物为主食

  柏多大学在去年秋天取得的一项研究成果显示,在一日三餐中加入谷类食物和脱脂牛奶,对优化膳食结构有极大帮助。接受实验的对象按照以谷类食物为主的食谱进餐,在两星期之内,体重平均减轻了6斤。

  3.吃花生酱

  富含单一不饱和脂肪的食物,如核桃、花生酱、橄榄油、芥花油、鳄梨等,对减肥很有帮助。在波士顿布瑞汉姆医院和妇女医院展开的一项研究中,研究者挑选了101名体重超重的女性,把她们分成两组,其中一组的饮食维持低脂肪标准,接受实验者只从脂肪中摄取20%的热量;另外一组接受实验者从脂肪中摄取35%的热量,但这些脂肪都是单一不饱和类。一年后,两组接受实验者的体重平均减轻了11斤,但那些食用单一不饱和脂肪的接受实验者,能将减轻后的体重保持18个月,甚至更长时间。

上一页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下一页


点击这里:发表你的看法吧
共7页 上一页   下一页    
1 2 3 4 5 6 7

[信息来源:搜狐]  
图片专题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