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生活使女性出现阴道炎及膀胱炎的几率大大增加。美国加州大学保健所早有研究显示,女性每星期性交超过3次者,约有50%的人会初发尿路感染。
幸运的是,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,芬兰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,如果女人稍微改变一下饮食结构,便可使经常令她们心烦的尿路感染几率降低。
研究人员们发现,女性如果每天至少喝一杯不加甜味剂的新鲜果汁或者浓缩果汁,那么她们发生尿路感染的几率比那些很少饮用果汁的女人会少34%。如果能在性生活后马上喝一杯,起到的效果更加显著。
| 【点击这里:发表你的看法吧】 【网友意见箱】 | |||
|